琳铛不响🔔

工作中(悲)没时间画了
🔞这里琳铛🔔xp奇怪🕊️
注意避雷⚡避免被我创死

四大恶贼(主贼眉鼠眼)

十一

        进入城内,贼眉鼠眼好久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家了,想象着自己以后会是怎样的生活,贼眉鼠眼跟着乱臣贼子,走进了戒备森严的城堡,看着城堡的上空乌云密布,看着直达云霄的电柱,看着一排一排的士兵,不禁觉得在这个地方住的人一定很厉害,小鼠放慢脚步看着眼前的一切,巡逻的士兵个个都向身前的二哥鞠躬致敬,小鼠也吸引了他们的目光,贼眉鼠眼跟着乱臣贼子跟的更紧了

  到了乱臣贼子的办公室小鼠才敢把憋在肚子里的话全部说出来“二哥、二哥,你的城堡好酷呀,跟第一层完全不一样,就是天气不好,不见阳光”

  乱臣贼子淡定的走到办公桌后坐下,伸了个懒腰“哎~别在意这些细节了,因为我想要的就是这种天气,我要利用这天气,给你说了你也不明白,四弟你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那个、对不起了,我见识太短了”小鼠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乱乱仔细的观察着小鼠,沉默了一会儿,小鼠见自己二哥突然不说话,感觉他自己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自己会不会太笨了,被嫌弃了

  “四弟,嘻嘻~你害羞了”乱乱面带微笑的看着他的四弟

  小鼠猛的抬起头,有些生气的看着乱乱“二哥,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嫌弃我了”

  “开个玩笑嘛,我怎么能嫌弃四弟呢,过来吧我告诉你,如何处里这些文件和花果山的内部工作”说着就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来一大叠文件“砰”的一声放在桌上,小鼠害怕的看着这么高的文件

  “这、这么多吗,都是给我的,二哥~不能少点吗”这么多工作,以后还能不能出去玩了,小鼠郁闷了

  “这是第一层一直没有人管理,一点一点堆起来的,而且有一部分的重要的文件,我已经帮你解决了,我可以陪在这监督你批文件,毕竟一回生二回熟,慢慢你就会了”乱乱从椅子上站起来,把呆在那里的小鼠拉了过来,让他坐在椅子上,无奈这里就一把椅子

  “赶快开始吧,要不然到明天早上你也改不完”

  “那二哥你说过,要监督我,那么我会快点做完的,好让二哥你早点去休息”小鼠突然来了干劲,开始认认真真的工作,乱乱看着他,好像想起了什么...

        乱府

  “大少爷,大少爷,别再写了,快来吃口饭吧,我喂您也不吃,再这样我们会被罚的”

  “就是少爷,您快吃饭吧”

  两位仆人正围着一个低着头看书的紫发少年转着,紫发少年的眼中只书上的文字,他不耐烦的说道“你们都给我让开,别再这里妨碍我,没看见我还有好多的书没有看完吗”说完指了指书房里的一堆书

  “可是,少爷你不吃我们没有办法交差呀”

  “行了行了,你们放到这吧,我一会自己吃”

  “太好了,谢少爷体谅,我们先告退了”说完就拉着另一个仆人走出了书房

  “哎,真麻烦”乱乱端起碗,细细的嚼着,一阵微风吹过荷塘,荷花和荷叶迎风招展,微风吹进窗户,乱乱的刘海也迎风而动,青年时候的乱乱,白皙的皮肤上干干净净的,眉目清秀,是一个十足的帅哥

  “报,大少爷老爷他叫你过去”一个佣人的声音传入乱臣贼子的耳朵,乱乱摆了摆手,示意让他退下

  “哎,该来的我果然还是躲不掉”

————————————————————————

        “你这个孽障,这次的考试,你为什么落榜,你平时成绩那么好,为什么这次却放弃呢,你难道不想做官,来人呐,给我教训教训他,让他长长记性”突然出现几个壮士,准备拉着乱臣贼子出去

  乱乱只是发出冷笑“你果然在乎的只有这些,你不配为我的父亲,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只有母亲了解我,而你却亲手杀了她,你根本我不爱我母亲,你只是再利用她利用他的家族背景,来满足你自己的私欲,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我会在任你摆布,你夺走了我的一切,你也别想好过,我会亲眼让你看见我夺走你的一切”

  “小兔崽子,长能耐,给我打他,让他明白谁才是一家之主”,乱乱一下子放倒了两个人,可乱乱还是不擅长近战,他们突然都冲了过来,把乱乱按倒在地,不停的打着,乱乱用巧力从他们几人的围攻中逃出

  “咳咳、咳,果然,我还是更擅长远程攻击”

突然乱府的被打开,一群人冲了进来,

“皇上有旨,让乱府公子随我们进皇宫,乱臣贼子是今年皇上亲点的状元,封为重任大臣”,乱父一下子就懵了,重任大臣

“呵~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父亲’我要走了,你以为你能瞒住我,不让我知道皇上在京举办的考试,你还想用官的身份控制我,别再傻了”

乱乱被扶上马,跟着官兵离开了...

        不久,乱父的官运一直不如意,慢慢生病死了,这个乱府倒了,“哈哈,‘父亲’看见了吗,你的一切没了,哈哈哈...”乱乱在城安了家离开了从小生活的地方,然后...

  “二哥,二哥,你怎么了”小鼠看着眼前的乱乱

  “没事,我只想起了什么,发了一会呆”乱乱尴尬的笑着,小鼠也没有多问继续呆呆的看着文件

  “怎么了,有不认识的字吗”

  “才没有呢,这些字我都认识,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

  “饿了?”乱乱扶额叹气,不过真没想到他小小年纪就认识了这么多字了

  “跟我来吧,我带你去吃饭”

  “嗯嗯嗯嗯”小鼠开心的点头

    在走廊里

  “你不是山贼吗,你认识的字到是不少”

  “额,谢谢夸奖了,我也就只认识字,对一些高大上的成语句子,我还是理解不了,以前我父亲还是山贼时,有时候会抓到几个书生,教我读书”

  “你父亲很爱你吧”

  “那当然了,可我却...却...”

  “怎么了,四弟”

  “没事,我们什么时候到餐厅呀,我快饿死了”

  “一会就到了”

  四弟还是太单纯了,越单纯的人就越容易被别人的语言伤到,太容易相信别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评论(1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