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铛不响🔔

工作中(悲)没时间画了
🔞这里琳铛🔔xp奇怪🕊️
注意避雷⚡避免被我创死

主魔王,会有关于魔王的cp(改了一些内容)

不更的原因是我忘记当时想的剧情是什么了😂

跪求原谅_(:з」∠)_我改了一部分内容,所有在最近会更新(也不会更多少),求别被打死😂

我这个文渣,尽量写吧,大家有想到剧情的可以给我回复,或者你们想看什么剧情,我看看能不能用上写到文里,拜托🙏还有我想吃魔王受,😂我馋他身子
……………………………………………………………………………………

       夜晚,漆黑一片,黑灼石山被海水淹没,只有一些碎石漂浮在水面上,冷风呼啸着,水面泛起水花,只见一只一只蛤蟆兽的尸体,从水底浮了上来
.......
“爷爷茶好了,威龙纹纹你们也来喝茶吧”赤焰七星端着茶壶正在往茶杯里倒茶。威龙拿着骑刃王玩具跑到七星面前“星仔,看我爸给我买的,这是最新版的骑刃王帅吧,嘻嘻。”

“威龙你让让,这茶壶很烫的”七星把茶壶举高不让威龙碰到。

“哥哥,你别闹了”纹纹在一边担心着。
没人注意到赤焰爷爷正盯着星空,天上星星忽明忽暗,赤焰爷爷皱了皱眉,低头看着手中的纸条,叹了口气转身关上了窗户
.......早上

“星仔,快去啃泥都几点了,不然晚上罚你挑茶叶”赤焰爷爷催促着七星,七星马上跑向了自己的骑刃王,嘴里还叼着一块面包,“爷爷我走了,再见”星仔开着龙战骑离开了,爷爷看着赤焰七星的离开。
“出来吧”
“对孙子可真凶啊”黑衣人不禁嘴角上扬
“有什么事咱们进去说”
赤焰爷爷带着一个黑衣人进了屋子
......
...唔,好痛啊,岸上的人慢慢抬起头,缓缓的睁开眼睛,刺眼的阳光让他很不舒服,突然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一只肚皮朝上的蛤蟆兽张着大嘴,发出腐烂的恶臭,他迅速后退,过了一会他镇定了下来,呼吸也恢复了正常。

我魔王居然还活着!为什么,我还活着!我现在这么惨这么狼狈,为什么还要让我活着,我害死了我的队友,我的...我的师兄,为什么老天还让我活着!魔王看着自己的双手,自己都干了什么啊!背叛竹叶青只是想让自己和队友有更好的生活,可我却害死了自己的师兄,嗜血、金刚、师妹我对不起你们,是我无能,是我害了你们啊!

魔王感觉到了脸上的湿润感,他明白自己懦弱的哭了,魔王紧紧的咬住自己下唇逼自己停下这懦弱的行为。

“不要哭,哭是懦弱的行为,小魔记住好好生活下去....只要活着就一定...还有机会...活下去...”父亲!父亲最后对自己说的话永远烙印在他的心里。

魔王抹掉眼泪,吃力的站起来,看着远方的这条不知道通向什么地方路,每一步都无比的艰难,可他知道这是唯一可以让他活下去的出路,魔王一路只能喝露水吃野果来维持生命,他面色无光可他别无选择。
.......
“喂,把球踢过来”一个小孩摆着手臂“好嘞,没问题,你接好了”两个孩子在一起踢球玩耍,这里场地空旷挺适合玩球。

魔王用一根树枝支撑着自己,他听见了声音,魔王尽可能的加快速度,他看见这两个孩子,他向那两个孩子“跑”去,结果一个踉跄重重的摔在地上。

孩子看见了马上去扶,“这位哥哥,你没事吧”(谁让魔王是童颜呢^0^)“我...我好难受,你能带我去找你们的村长吗我希望...希望.....”魔王晕了过去,两个孩子互相对视了一下,“我们赶快去找村长吧”“好”
........
“村长,村长,有人找你,但他晕倒了”赤焰爷爷听见有人叫自己,他马上走出房子,赤焰爷爷被这一幕惊呆了只见两个孩子喘着粗气,“村....村长,你看看看他怎么了!”赤焰爷爷盯着魔王,若有所思,“把他带进来吧,”两个孩子乖乖听话,把他放到了赤焰爷爷家里的沙发上。

“辛苦你们了,你们快回家休息吧快中午了,别让父母着急。”赤焰爷爷摸了摸他们的头,给了他们两个糖果,两个孩子也没多说什么,笑了笑就回家去了
........
没想到你居然活着啊,魔王
“爷爷,我回来了,我这次用的能量比以前更少了”星仔把龙战骑停好,从车库走了出来,刚打算进家门就被爷爷的拐杖拦住。

“星仔,你去把威龙找来,我有事情要说”星仔一脸懵逼“额,好的爷爷,我这就去”...
赤焰爷爷吹了声口哨,飞来两只信鸽,爷爷分别把信绑在两只鸽子的腿上,他们飞走了

赤焰爷爷转身走向魔王,摸着魔王的额头,从脸盆里把湿毛巾拿了出来叠好放在了魔王的额头上,不一会儿威龙和纹纹就都赶了过来。

“爷爷你有什么急事,非要挑饭点找我们,”威龙不开心的说到,“哥哥,别光想着吃,你的多胖了”纹纹看着自己哥哥的大肚子,威龙别过头哼了一声。

星仔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兄妹二人,赤焰爷爷看着眼前人微微的皱眉,发出不舒服的声音,“闭嘴你们都别吵,小声点!”赤焰爷爷慢慢的走到了桌子边拿起了茶杯。

赤焰七星、威龙、纹纹不禁吓了一跳,异口同声的说到“魔王!”

威龙你去那个房间把我的草药箱拿来,星仔你现在去烧火烧水,纹纹你负责照顾魔王。

“喂喂喂,爷爷你没开玩笑吧,你要给这个大恶魔熬药,你要救他吗!”威龙在一边吵到。
“就是啊,爷爷他和你们赤焰家不是有仇吗,为什么还要救他?”纹纹十分不解。

赤焰七星低着头不说话。

“你们先按我说的去做,一会儿我再告诉你们原因。”

威龙和纹纹也没多说什么,分别去完成爷爷给他们的任务,只有赤焰七星没有动,赤焰爷爷走到星仔的面前小声的对他说“星仔,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他其实也是受害者,我们的敌人是...”

“可他杀了五金师傅!”赤焰七星低着头没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星仔,仇恨会让你堕落,你不想变成他这样对吧”赤焰爷爷的拐杖指向了魔王,爷爷坐到了板凳上看着威龙带来的草药,赤焰七星犹豫了一下,可最后还是去烧水了
........
“威龙把他扶起来,纹纹把药喂给他”
“好的,爷爷”
过了一会门外传来了骑刃王引擎的声音,星仔看向门外,是狮鹫骑,重炮骑和银虎骑,星仔看见是他们跑了出去,钢千翅钢甲炮铠甲神从骑刃王里出来也向赤焰七星跑去,“你们怎么来了!”
“你爷爷给我们写了信所以我们就来了”

“咳咳,你们都快进来吧”赤焰爷爷看着他们,向他们招了招手,他们四人点了点头,进了赤焰家,没想到的是“魔王!”钢千翅和铠甲神惊讶的叫出来。

“魔王叔叔”只有钢甲炮看起来倒是挺高兴的,等纹纹喂完药后,他们的目光都在爷爷身上,爷爷从一个盒子里拿出来几张纸条递给他们看...
11号(黑灼石山被炸的第二天)
赤焰尘风,今天晚上我会亲自带士兵去黑灼石山上找我的人,你放心我不会对你们怎么样也不会伤害你们山茶村的人,我只想找到他,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12号
晚上有我的军队去找人,希望你不要为难我,不然大家都不好过
15号
我找到了三个没用的人,嗜血和蜘蛛他们都活着,可是金刚死了,我在岸边发现了一些蛤蟆兽的尸体,和一些鞋印,可鞋印到了路上就没有了,他也许还活着,山茶村是离的最近的村子,如果你找到他,我可以放弃针对你们赤焰家,可以让圣兽队的那些人自由的生活,我不会去找麻烦...

.....
“爷爷这是什么啊!”所有人不解的看着这些信。”

“这是竹叶青给我写的信”

“啊,竹叶青!”众人吃惊到!
威龙:“那个老狐狸为什么要给您写这些”
钢千翅:“嗜血他还活着吗”
铠甲神:“爷爷你打算把魔王交给他吗”
爷爷:“这次我还没有决定,反正只有等魔王醒了在下决定吧”
钢甲炮:“那个,能不能放过魔王叔叔”
威龙:“啊,为什么啊”
纹纹:“哥哥你先别吵,钢甲炮他肯定有他的理由”
钢千翅:“弟弟,你和魔王很亲吗”
钢甲炮:“魔王叔叔有照顾我,我很多东西都是他买来的,嗜血他就知道喝酒,我曾在魔王叔叔家住过很长时间,魔王也用过强制手段让嗜血戒酒,让嗜血认真的对待我,虽然嗜血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对我不闻不问,只要有困难魔王叔叔都会帮我解决的,我知道他是恶人!所以能不能...能不能让他活着赎罪!能不能...”
星仔:“钢甲炮你不要担心,爷爷有他自己的考虑,我相信爷爷可以处理好。”
天黑了,爷爷是村长给他们几个安排了住处,纹纹回家了爷爷让威龙留了下来。
“啊,爷爷为什么我要留下来啊”
“你要帮星仔照顾魔王”
“我才不要,那个大恶魔”
“威龙,听话快去!”
“哎,命苦啊”
..........
星仔摸了摸他的额头“太好了,已经退烧了”

威龙把魔王抱起来(公主抱^0^)
“诶,威龙,你干什么啊!”
“你以为我愿意啊,爷爷让咱们俩给他擦一下身子,他太脏了”说完向星仔家的浴室走去。

“诶,威龙等等我啊!”

浴室内
“他怎么这么重啊”
“应该是盔甲的重量吧”威龙把他抓稳
“星仔你快点把他的盔甲卸下来啊!”
“额,,,这不太好吧,我还没有帮别人洗过澡”
“啊,赤焰七星你快点,呆死了你”
“哦,好吧”
赤焰七星开始卸下魔王贴身的盔甲,映入眼帘的白皙的锁骨,半长的头发散了下来,魔王的盔甲被完全卸下,只剩下黑色的内衣,魔王的肤色莹白,在灯光下仿佛正发着清辉的光芒,腹部肌肉精美,腰背形成完美曲线,笔直的双腿,纤细却不瘦弱的身体。

盔甲卸下后把魔王放入水中,威龙转身就走“星仔剩下的交给你了,我回家睡大觉了,拜拜~”默默的关上了门。

“诶,,,等等,威...哎,算了”星仔看着水中的魔王,水汽不断的冒了出来魔王的发尾有点湿润纤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根根分明,往下是高挺的鼻梁,淡红的双唇,七星脸上起了两团红,啊啊啊啊冷静!赤焰七星,他是魔王一个杀人变态大叔,星仔冷静下来后用毛巾擦拭着他的身体。

“唔~”魔王皱了皱眉头,扭了扭身子,好可爱啊,星仔笑了笑等等赤焰七星停止你现在的想法,星仔手忙脚乱的帮他擦干身子抱着他出了浴室,让他睡沙发不好吧,想着想着就已经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他也不重啊,明明和就比纹纹重那么一点,星仔把魔王放到自己床上,叹了口气看了今天晚上要一起睡觉了
.....
“饿...好饿啊”魔王翻了个身,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啊!!!!**”一脚把赤焰七星踢下床。

“好痛!”星仔摸着头。

魔王看着自己只剩下内衣,看着地下的赤焰七星,这个傻小子怎么在这...魔王强装淡定“喂,小子,给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我爷爷可是救了你啊”星仔皱着眉头
“赤焰尘风救了我,呵!目的是什么说!”魔王把床单记在身上,下床一把抓住了赤焰七星衣领
“住手,魔王!”赤焰爷爷出现在门口。魔王叹了口气放开了赤焰七星他知道赤焰家光明磊落不会有什么阴谋的。

“既然你救了我,我愿意报答你们,我魔王愿听赤焰家的命令,这是我欠你们的”说完魔王单膝跪地低着头“就算你想为你儿子报仇,我魔王也听从你们的安排。”
“你不后悔”赤焰爷爷死死的盯着魔王
“不后悔”魔王抬头笑了笑
“起来吧,我们不想让你死,跟我来吧”赤焰爷爷转身离开了星仔的房间。

“喂,你倒是给我件衣服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